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悔過文+自介 MoRal小櫻  [複製連結]

來到這個車隊時間也不短了,雖然我不明白為何車隊會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這種人機會?

這邊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現在本身已經休學也沒有工作每天都待在家裡,對自己的未來時而擔心時而不理會。
休學原因一半是家庭經濟問題一半是自己真的受不了所謂的言語霸凌...
自國中起就有一種很焦躁的感覺,對陌生的人事物感到害怕甚至不感興趣,先是看一般診所(心律不整),每天每天都害怕睡不著覺...
就這樣經過幾個月才轉精神科(自律神經失調、恐慌,躁鬱症),剛開始服藥也是難過得很想直接...直到過了半年多才有稍微改善,但也只是頻率不是每天都發作而已。
我只能說...醫生當時跟我說的是:「只靠吃藥痊癒是有可能,但也可能會吃一輩子」。
我不想讓周圍的人知道我的事情太多...我自己本身就有一種嚴重的抗拒感,我也不想被人誤認做理由或者藉口...
這些日子已來對別人或者家人來說我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私底下並不是...而且我也只能自己去承受這些...
我知道你們都會跟我說看開點、放下過去...類似這些的話,但是看在我眼裡我已經麻木了...這些話聽過太多人跟我說了我也知道對方都是好意但是症狀一發作,什麼都顧不了了...

現在的我寫這篇悔過文也是在很煩躁的心情下去寫出來...可是文字又怎麼能讓看文的人深刻體會到我的痛?
我的遊戲程度就像你們看見的一樣,我已經整個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不論虛擬還是現實...
好了...想說的就這樣,我能做到的事情只有道歉其它的事情我全部都無能為力。
對不起...
沒事的  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心情也會好一點的
慢慢調適狀態 身心也會成長許多
文字也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當下的想法
要繼續加油加油的
妳這次一定要記取教訓,努力改正自己的心態,妳本性不壞,相信妳一定可以,而且人都有優缺點,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要勇於正視自身的缺點並改進,這才是最令人佩服的,加油小櫻,妳做得到的。
返回列表 發帖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