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跑跑卡丁車》新計畫Project D  [複製連結]

韓國遊戲公司 Nexon 於昨日閃電發表翻新繪圖的《DNF》與《跑跑卡丁車》預告影片,據 This Is Game 推測這應該是改善繪圖的復刻版本與續作。

  Nexon 於 11 月 8 日的 GStar 2016 搶先看活動中公開《DNF》與《跑跑卡丁車》新影片。在活動尾聲突然放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繪圖改善後的《跑跑卡丁車》,以及 3D 重製的《DNF》角色外型,影片末尾則公開《跑跑卡丁車 Remaster》與《Project D》的名字。



  就 This Is Game 的採訪結果來看,影片不是 GStar 版,也不是目前手機遊戲版本,而是重製的 PC 新作,但還不明確的是重製現有遊戲的繪圖,還是完全是另一款遊戲。

  從名字來推測,《跑跑卡丁車 Remaster》應是目前 PC 版本的改版,而《Project D》則是採用《DNF》內容的新遊戲,兩款遊戲目前都在開發初期,在 GStar 2016 中應該也不會公開特別的消息。

  以下為活動尾聲中釋出的影片,請關注角色的模組與名稱。







來源:GNN

返回列表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