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揪團小助手-申請區[已停用]  [複製連結]

揪團小助手申請格式

請依照下方格式進行回復


回復格式

一、遊戲ID:
二、自我介紹:
三、團隊經歷:
四、申請動機:

3

一、遊戲ID:MoRalMigoo
二、自我介紹: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三、團隊經歷:2021年2月以製圖申請入隊,並於3月申請S2升級考通過
四、申請動機:加入車隊後,因工作關係,假日幹部開的團練幾乎無法參與,為了休假也可以與夥伴們共同遊玩,故想申請小助手。目前因未達到團練小助手申請條件,只能申請揪團小助手且較簡易,故先從揪團的開始見習做起。

TOP

3
一、遊戲ID:MoRal石頭
二、自我介紹:高1生,5/22要去考會計丙檢的人QAQ
三、團隊經歷:今年1月底入車隊,2月中才正式入隊
四、申請動機:因為每次跟團練的時候都到不了,且一週我只跟1、2場,所以想要平日的時候多多開點房跟車隊的夥伴一起精進

TOP

3
一、遊戲ID:MoRal小新
二、自我介紹:目前是就讀大學的普通人,希望藉由遊戲建立自身的交友圈,希望能夠交到更多知心的朋友!
三、團隊經歷:從2019/4月多加入車隊,中間有休息一陣子,現在為E組隊員。
之前擔任過道具組幹部
四、申請動機:現在車隊幹部空缺的問題嚴重,捨不得看到晴大這麼辛勞,所以想為晴大分擔一些車隊裡的事務,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之前當幹部有很多地方還需要改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希望能從改過自新,校正回歸。

TOP

返回列表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