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龍王的工作!》TV 動畫化決定!!  [複製連結]

台灣方面由東立代理發行目前已出2集(2017年4月),但根據東立月訊7月份上輕小說部份,有透漏《龍王的工作!》中文版第三集將於近期發售的消息,但實際確定的發售時間與價格尚未確定,請期待第三集的朋友在多等一段時間。


  動畫方面由本季《時間支配者》、《天使的3P!》製作公司「project No.9」負責。監督則由執導過《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等作的「柳伸亮」擔任監督,聲優陣容則採用跟廣播劇相同,由「内田雄馬」、「日高里菜」主演。


玄關門一打開,眼前冒出了一位JS──
「我依照約定來了,請收我為弟子!」


年僅十六歲便擁有將棋界最高頭銜「龍王」的九頭龍八一家裡,出現一位名叫「雛鶴愛」的小學三年級生,九歲。



「什麼?……弟子?妳在說什麼?」
「……您不記得了嗎?」


八一對自己答應過的事情完全沒有印象,卻展開了與JS同居的生活。


  震驚將棋界的高中生棋士·「九頭龍八一」,在獲得龍王頭銜之後陷入低潮,直到有個人來向他拜師。而且…這位突然來訪的拜師者竟然是個小學女生!?這是一部充滿熱血跟蘿莉的將棋故事。


史上最堅強的陣容送上將棋師徒喜劇。

本世紀最熱血的對局正式開始!!






|
妹妹很可愛對吧
卡哇伊
返回列表 發帖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